請先啟用javascript

Director Message主任的話

歡迎來到成大內科:關懷您身心健康與從事醫療研究教學的最佳選擇

衷心歡迎您來到我們成大內科部網頁。成功大學是一個完整的綜合大學,擁有成大醫學院與成大醫院在醫學領域表現傑出的機構。成大內科部作為其中的一個重要部門,致力於提供卓越的醫療服務、推進優質的教學研究,為人們提供身心健康的關懷與醫療需求的最佳選擇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不僅真心關懷病友們的身心健康,更積極進行醫學研究,提供各種先進的醫療服務,並致力於教學培訓下一代的醫療專業人才。無論您需要診斷、治療、健康管理或專業意見,都為您提供最適切的方案和解決方案。除了醫療服務外,我們也非常重視學術研究,尋求突破和創新。我們團隊積極參與國內外的學術交流和合作研究,以提升醫療水平和學術影響力。我們相信透過不斷的努力和學習,我們可以為患者提供最先進的治療方法和療效。

教學是我們的另一個重要使命,我們致力於培養出色的醫療專業人才。我們的教學計劃綜合運用現代教學技術和臨床實踐,為學生提供全面的專業知識和實踐經驗。我們希望透過培養優秀的醫學專業人才,為社會的健康事業做出貢獻。

在成大內科網頁上,您可以獲得有關我們團隊成員的詳細資料,我們期待能夠和您共同關懷身心健康,提供最優質的醫療服務,並成為您未來從事醫療研究教學的最佳選擇。如果您對成大內科有任何疑問或建議,請隨時與我們聯繫。


內科部主任 - 劉秉彥 敬上

About Us關於我們

成大內科有教學、研究及服務三大使命。目前有主治醫師、部定教師 (專任教授、專任副教授、專任助理教授、臨床副教授、臨床助理教授、臨床講師、合聘教授、合聘助理教授、兼任副教授、兼任助理教授、兼任講師),住院醫師,專責職員等專工專職團隊。

除了提供一流醫學中心之醫療服務外,成大內科另一主要工作是教學訓練醫學生及住院醫師,使其學習各種內科疾病之診斷及治療,除此之外,成大內科亦有堅強之研究團隊,對於內科疾病之基礎與臨床研究,經常發表研究論文於國際一流醫學雜誌,為解開內科疾病之致病機轉貢獻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