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先啟用javascript

生命.愛心.卓越.創新
LIFE .LOVE.EXCELLENCE.CREATIVITY

首頁 / 最新消息 / 最新消息 / 詳細

【徵才】成大醫院腫瘤醫學部誠徵碩士級研究助理-2021-04-082021-04-08

【徵才單位】成大醫院腫瘤醫學部顏家瑞醫師
【徵才條件】1. 具國內外生命科學相關研究所碩士學位。
  1. 具國內外生命科學相關研究所碩士學位。
  2. 與肝癌病理機制及細胞治療相關之研究主題,熟悉細胞與分生、免疫、癌症生物學及小鼠動物實驗等相關實驗技術,及其他交辦事項。
  3. 具研究科學熱誠、熱心負責、良好溝通協調能力和團隊合作之精神。
【薪資待遇】比照國立成功大學專案工作人員薪點支給待遇標準,享勞健保。(碩士第一年37,410元起)
【上班日期】2021年5月1日後可上班。
【聯絡方式】意者請備妥個人履歷、已發表的專業著作或有助審查等相關資料寄至聯絡信箱,以便安排面試。
【其他備註】請註名應徵研究助理-姓名,合適者安排面談,不合者不退件亦不函覆。

公告單位: 成大醫院腫瘤醫學部
聯絡人: 陳小姐
聯絡E-mail : katiechen830314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