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先啟用javascript

生命.愛心.卓越.創新
LIFE .LOVE.EXCELLENCE.CREATIVITY

首頁 / 最新消息 / 最新消息 / 詳細

恭賀-榮獲109年中央健康保險署-糖尿病品質照護獲得品質卓越獎、品質進步獎-110-03-262021-04-06

總院內分泌科暨新陳代謝科 杜業豐、鄭凱比醫師、心臟內科李文煌醫師
及斗六分院內分泌科暨新陳代謝科梁怡鈴醫師、內分泌科暨新陳代謝科林安琪醫師、腎臟科林威任醫師
獲得109年中央健康保險署-糖尿病品質照護獲得品質卓越獎。
總院內分泌科暨新陳代謝科 歐弘毅主任、林景翰醫師
獲得109年中央健康保險署-糖尿病品質照護獲得品質進步獎。
健保署為鼓勵醫療院所,對照護糖尿病病人的完整追蹤率、醣化血色素控制等做為品質評核依據。
由醫師、護理衛教師及營養師等組成糖尿病共同照護團隊,透過醫療院所對病人定期的追蹤管理,協助病患規律就醫與做好自我「控糖」健康管理。
也感謝護理衛教師、營養師等醫事職類人員的幫忙,恭賀以上這些醫師獲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