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先啟用javascript

生命.愛心.卓越.創新
LIFE .LOVE.EXCELLENCE.CREATIVITY

首頁 / 民眾感謝

感謝李欣學醫師2020-12-22


我想要感謝血液科的李欣學醫師,我們是骨髓移植第一次失敗(2020.5.5)馬上接著又移植第二次(2020.8.1)的患者,這一整年經過李欣學醫師的細心照料,從鬼門關走一遭回來,到現金我們病情趨於穩定,謝謝李醫師一路的陪伴,每日都不曾缺席的巡房,在怎麼忙再怎麼晚都會來病房看我們,很勤勞,不簡單,不像其他醫師都幾天巡房一次,讓我們備感窩心,而且李欣學醫師很親民,沒有架子,跟病患溝通都很尊重病患選擇,不會強迫病患一定要做甚麼治療,也不會恐嚇病患如果不照他說的做治療會甚麼惡化之類的恐嚇言語,其他醫師有強迫症或者有大頭症的李欣學醫師都沒有,李欣學醫師不僅個性好,有醫德,更有專業知識,聰明,可以學以致用,為了我們的病情,找了很多方法試了很多方法,真的很感謝李欣學醫師,而且很有同理心,都可以站在病患的角度感受病患之苦,謝謝李欣學醫師! 我們因為第二次骨髓移植入院,至今住院住了5個多月,也即將出院,在出院前夕,特地寫信告知院長我們的感受!也謝謝院長有這位這麼棒的醫師來治療我們! 謝謝!感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