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先啟用javascript

生命.愛心.卓越.創新
LIFE .LOVE.EXCELLENCE.CREATIVITY

首頁 / 民眾感謝

感謝胡家豪、黃筱涵醫師/林素珠、林玉蘭護理師2020-12-28


我想要感謝以下四位人員
第一位:10C的副護理長林素珠
第二位:10C-11月的住院女醫師黃醫師(抱歉不知道名字)我都稱呼她為黃醫師
第三位:10C-12月的住院男醫師胡家豪
第四位:10B的副護理長(因時間久遠所以不記得名字)
我要感謝10B副護理長她在住院期間的照顧,稱讚她之前要先提及一段故事,當時我們住10B的感受是那邊每位護理師都很兇,有問題求助於副護長都能適時幫我們解決一些問題,要不是副護理長,住在10B根本是地獄,其他區的護理師也都說10B的護理師們講話各各都很兇,以後若不是逼不得已我們絕對不要再入住10B,好險10B有副護理長在,才能拯救每位病患。
謝謝10B副護理長!10C是我最愛的一區,因為10C有副護理長林素珠,她幫忙換藥時很細心,講話聲音讓人很舒服,很關心病患,把病患當家人,真是一百分,有她的帶領,我相信10C的病患一定是最幸福!
最後,感謝10C於11月與12月的住院醫師,分別是黃醫師與胡醫師,兩位都很落落大方,感謝他們專業的病情解釋與處置,與病患良好的溝通,與尊重病患決定的醫療方式,而且每天都很勤勞的來病房看病患狀況與解釋抽血報告,在醫院的其他角落遇到也都會很熱情的與我們打招呼,很有禮貌,謝謝他們!